精選輪播 美容保養

【美容保養】愛斯德瑪|試用心得評價|醫美保養品牌|嫩白乳|凝凍面膜|洗卸凝露|精華乳

專業醫美團隊打造 台灣自有保養品牌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熱銷商品試用分享心得

疫情期間幾乎都足不出戶,在家辦公變常態,因此省掉了很多上班通勤時間,出門化妝的時間(就算視訊會議,開濾鏡也一樣可以美美的就懶得化妝了),也因為這樣終於有時間讓肌膚好好的休息,連曬太陽都曬不到,斑也少了哈哈,多了時間可以好好認真的保養一下了。這次來自廠商愛斯德瑪邀約,針對33的膚質狀況推薦了四款商品來使用分享,33也認真了用了一段時間,不用不知道,用了就回不去的部分,來跟大家分享

品牌介紹=

LOVEISDERMA愛斯德瑪是個醫美等級的保養品牌

推出的相關產品也都主打天然成份越單純越好避免敏弱肌的皮膚產生刺激

品牌至今也有15年,產品也多次獲得了許多獎項包括:

最真實的醫美品牌擁有專業團隊 VOUGE、年度評選最好用保濕精華-VOCE 、亞太影展指定保養品等等…

看了官網發現, LOVEISDERMA愛斯德瑪的品牌代言人是之前在電視上看過人稱最美的營養師高敏敏,營養師代言人把關先加十分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上方官網連結去看看更詳細的品牌介紹唷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色差的救星

右手直接白一個色號,塗完水嫩感還在

身為黑炭代言人的33,超容易曬黑,夏天涼鞋、袖子都直接印在身上脫不下來的,還有就是脖子的部分,33的脖子比較敏感會對一些防曬隔離產品過敏,只要一熱一流汗就會紅紅癢癢的,不太敢擦太多防曬用品,慢慢脖子跟臉就會有些色差,用這個美白乳讓色差均衡超方便

拖鞋的鞋印也可以輕鬆補色差

以前也有用過其他類似的產品,有點粉底液的質地不容易推開,就像厚厚的一層膜蓋在皮膚上的感覺,如果穿白色的衣服還會有顏色殘留在領子上;但這款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就超好推開的,抹開水水的也很保濕,擦完不會有黏膩感,腋下、膝蓋、手肘、脖子這種很常會有暗沉的部位直接塗下去,不誇張一分鐘直接白一個色號,原來我也可以有“腳白筍“的一天,塗在脖子上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推!另外這個清潔方式就照平常一樣洗面乳、沐浴乳就可以洗掉了,是不是很方便~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總體評分表(七星滿分)

上妝上身容易程度⭐️⭐⭐️⭐⭐️⭐️

妝容服帖度⭐️⭐️⭐️⭐️⭐

清爽度⭐️⭐⭐️⭐⭐️⭐️⭐️

提亮效果⭐️⭐⭐️⭐⭐️⭐️

持久度⭐️⭐⭐️⭐

價格⭐️⭐⭐️⭐⭐️

B5保濕凝凍面膜

台灣的夏天真的好熱~沒冷氣不行,疫情又在家工作沒再出門的,冷氣就索性直接定溫不關了,長時間下來,33的混合肌狀況提前報到,通常要到冬天的時候才會有明顯的感覺,就是T字部位會出油之外鼻頭鼻翼又會脫皮,保濕不夠的下場。

聽朋友說凍膜保濕效果比一般不織布的面膜好,來試試看這款愛斯德瑪B5保濕凝凍面膜,夏天塗上凍膜涼涼的好舒服啊~在要加強的部位也可以厚敷,這一罐足足有500ml這麽豪邁,可以盡情的愛敷哪裡敷哪裡,但提醒要避開眼睛和嘴唇周遭皮膚比較薄的地方唷,33第一次敷的時候整個塗到連嘴唇都有,就有種刺刺的感覺,第二次就有特別避開嘴唇附近的地方;大概敷20-30分鐘後用它裡面附的杓棒刮除剩下的凝膠,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完成囉。敷完後皮膚感覺好像水分加滿了一樣軟軟澎澎的感覺,保濕性在隔天化妝就知道囉~鼻頭臉頰沒什麼浮粉的跡象,很不錯!

「愛斯德瑪B5保濕凝凍面膜」總體評分表(七星滿分)

敏感刺激度⭐️⭐️

肌膚保濕度⭐️⭐⭐️⭐⭐️⭐️

保水持久度⭐️⭐⭐️⭐⭐️⭐️

價格⭐️⭐⭐️⭐⭐️⭐️

小黃瓜胺基酸洗卸潔膚凝露

卸妝是33最嫌麻煩的一件事,以前剛開始接觸化妝的學生時期,什麼都不懂,還想著說反正明天還是要化妝,那…就把妝留到明天包含眼妝也是,這樣也省事還可以睡晚一點,這方式持續了一週之後呢?結局就是滿臉粉刺爛痘啊,連眼線的色素沈澱還在眼皮上耶,哪來這麽天真的想法!

手跟臉都不加水,直接凝膠上臉搓揉後就有這樣牽絲的效果唷
濃妝測試

從那一刻起,記取教訓後的33就乖乖的天天卸妝了,但卸妝又分眼唇的粉底的防曬的,每次想到都好懶唷,能夠一瓶搞定的卸妝商品,肯定就是非它不用了!

這款是與LOVEISDERMA愛斯德瑪同一個公司旗下的另一個品牌JBMD出的洗卸凝露,感覺也很膩害;只要擠兩三下出來在手心搓揉,牽出來的絲好像蝸牛液一樣,把臉上的妝和髒污通通帶走,很像史萊姆清理鍵盤的概念!~~哈哈 本來白色的凝膠帶了一堆臉上的顏色都變膚色了,眼妝和口紅都卸得掉,不過卸口紅的部分可以稍微加強搓揉一下,會比較好卸喔。

另外,若是一般清潔洗臉的話,手臉打溼後跟凝膠一起,凝膠就會呈現泡泡狀,直接做一次深層的清潔~臉不會有緊繃感

加水的話就會變這種細細的泡沫,早上洗臉剛好清爽不緊繃(請忽略洗臉不自覺伸展的人中 哈哈哈)

「JBMD小黃瓜胺基酸洗卸潔膚凝露」總體評分表(七星滿分)

毛孔清潔度⭐️⭐⭐️⭐⭐️⭐️

肌膚保水度⭐️⭐️⭐️⭐️⭐

臉部清爽度⭐️⭐⭐️⭐⭐️⭐️

價格⭐️⭐⭐️

舒顏調理精華乳

精華乳應該是我用的比較有感的商品之一,或許因為這段疫情期間幾乎沒化妝,皮膚狀態就比之前好一些,但一些小地方,例如下巴的閉鎖性粉刺小痘痘,還有鼻子周遭的毛孔粉刺之類的,還有就是暗沈膚色不均,這些問題還是一樣,雖然不是很明顯,但妝畫下去浮浮的妝感就不是很喜歡,氣色也有差~

左邊下巴鼻頭都有一些小小的痘痘

愛斯德瑪的舒顏調理精華乳,早晚各擦一次,連33的大餅臉用量也很省,真空罐的設計讓乳液也不會產生其他細菌去傷害皮膚,乳霜的質地擦起來很滋潤,夏天長時間的冷氣房也不用擔心皮膚太乾燥脫皮。

這一陣子最有感的是早上起床,前一晚塗的精華乳都吸收進去,臉還是一樣水潤的感覺,它的滋潤感也不會太油膩,且妝很好上!就是感覺自己的膚質變的好好唷~目前只用了一個月,變化可能沒有到非常明顯,但這種細微的變化只有自己最清楚~繼續用個三個月半年,😚33也可以自帶蘋果肌了!

愛斯德瑪的舒顏調理精華乳」總體評分表(七星滿分)

上妝容易程度⭐️⭐⭐️⭐⭐️⭐️

滋潤保濕度⭐️⭐⭐️⭐⭐️⭐️⭐️

暗沈度⭐️⭐

價格⭐️⭐⭐️⭐⭐️⭐️

以上的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保養品真的就是根據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適合的商品也不一樣,但選擇成分天然單純,專業團隊研發的就沒錯了,還有營養師代言人把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到愛斯德瑪官網粉絲頁看看唷~https://www.facebook.com/TWLOVEISDERMA/

33 2021.9.30

*本網站文章、圖片、影片之著作權皆為 2733 TRAVEL & LIFE所有,非經正式授權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以任何形式變更、轉載、再製、散佈、出版、展示或傳播,違者將採檢舉、訴訟等法律途徑。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733 TRAVEL & LIFE

發表留言